【叶喻主页】第二期采访——坚持叶喻的林哥

哇。这么一看我话好多2333333////

全职叶喻主页:

关于tag整理:


避雷以及整理须知


扩充须知范围


————————————


本次主页君有幸采访到坐拥近千后宫【bu】粉丝的社会我林哥—— @林榆 大大!


———
采访稿有删减
———


Q1第一个问题,林总是什么时候入全职坑的呢?


A大概是两年前的暑假啦,被小伙伴安利入坑,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啦^ ^


Q2林哥最开始喜欢的是谁呢?第一个萌的cp是什么呢?


A当然是叶神啦hhh,话说回来第一个萌的是喻黄hhh


Q3为什么会喜欢上叶喻这对cp呢?


A先是看了两人调情赛那章觉得,很萌啊,后来是看了《不留》然后就果断路转粉啦。叶喻两人:性格非常相像,可刀可甜,这种微妙是我很喜欢的类型啦。


Q4下一个问题,林哥觉得叶修、喻文州二人是什么性格的人呢?


A叶修和喻文州都是非常温柔非常体贴的人啊。私下里觉得叶修是有些傲娇的人,对于别人的关心会淡淡地嘲讽过去,很不正经,插科打诨样样拿手,谈恋爱时偶尔会霸道[咦]一点,内心非常冷静认真细腻,待人很温柔。而喻文州,虽然很多分析中对他的定义是“理智”“严谨”的领导者人物,但是个人总觉得把一个人形容得冰冷理性就太过残忍了。喻喻应该是很温柔很明朗的人,喜欢玩很可爱的那种性格。


Q5最后一个问题,社会我林哥坐拥近千小弟(bu)粉丝,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A好,好羞耻..../// 首先当然是,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三生有幸与你们相识! 两年前,我还是一个咸到不行的小透明,作为一个没理想没追求的人打着高产幌子出低质文,虽说好勾搭但是话废以及弧到天际...很难想象自己有一天也会拥有这么多的粉丝...所以说,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 每一个小可爱的心我都会看,评论我也会尽量回复。愿意和写手互动的读者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 林榆榆会继续好好学习好好产粮(rou)好好爱你们!能喜欢上叶喻喜欢上你们真的用尽了我一生的运气! 我爱你们!比心! 0529林榆,祝端午安康,万事如意^ ^


————文章彩蛋


Q林总你是怎么看虫巢这篇文里叶喻二人的呢?


A两个字就是,纠结。虫巢中的叶喻二人的性格相对于绝望都市会有些许改变。失去部分记忆的叶修会保留其作为军人的认真严谨风格以及作为alpha对“自家omega”的负责态度,会保留其在军事方面一贯的强势以及私生活上的体贴,但对于喻文州及两人情感问题,仍是反复犹豫反复受折磨,这么想想其实也有点心疼... 而喻文州毕竟经历了一场“生离死别”肯定会有成长,更加独立更加果决,我会试图把他往beta性格方向发展。正剧线会有大量二人相互配合浴血奋战的情节,情感线将会是非常的,嗯,非常纠结...有一种“我爱不爱我的你爱上爱你的我”这样的纠结感觉...总之双线剧情会非常精彩啦,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以上。

评论
热度(65)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