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abo原著向】平生(2)

有点心疼。

国际赛背景。双向暗恋。

@池清瞳浅 似乎是,嗯,你的点文...上一次忘记艾特了..

2.

  喻文州身上有其特有的温柔,区别与Omega的温顺,是服从于他本身意志的性格。平时坐在办公椅内认真地研究战术时,他坐着的姿势不太对,只安静地微偏着头,整个人都被笼上了一层模糊的光。

  至少叶修是这么认为的。

  他站在会议桌前,所有队员看着他。白板上写满了美国队队员的能力分析,密密麻麻的黑字简直令人头疼。叶修拿笔敲敲白板,眼角余光能看到喻文州正低着头在他的本子上算算写写。

  眼睛下有淡淡的阴影,昨晚又没睡好吗?

  想着想着就走神了,幸好叶修一个脸皮厚一个圆场能力强,再说这些内容早就熟到不能再熟,三两下就圆了过去。

  也只有喻文州听出来了,抬起脸给他一个微妙的表情。

  叶修回了他一个笑容,继续讲自己的。

  “我和喻队都认为…”

  他喜欢这样说,悄悄地把自己的名字和对方的联系在一起。喻文州从来一副没察觉的样子,满足了叶修内心那一点小小的幼稚和满足。

  “晚上怎么安排?”

  他暗恋喻文州的事没几个人知道,扳着指头数一数,也就是黄少天方锐苏沐橙张佳乐。虽然在其他人那儿没承认,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份明目张胆的情愫,因此大部分Alpha对喻文州都是退避三舍的态度。

  废话,竞争对手可是领队,正面对抗也不怕人家给你加训neng死你。

  “也没什么特别的。怎么,叶神得空?”

  那么多人都看出来了,偏偏就喻文州看上去无动于衷。

  “当然。咱们可是在苏黎世,去吃点好的。”

  偏偏是这个最聪明的喻文州。

  全国家队人都默默地看着两人勾肩搭背越走越远,李轩说,“黄少,喻队好像是你的队长吧?”

  黄少天泣不成声,“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闭嘴。”

  叶修带喻文州去的是当地一家有名的餐厅,两人还没开口呢,服务生就用一种我了解的眼神看了他们一眼,问道,

  “sweet box?”

  啥意思?叶修看喻文州,喻文州回看,“你不懂?”

  “开玩笑,哥怎么可能听得懂?”

  “…那你还带我来?”

  “你不是英语好吗,翻译翻译。”

  喻文州头疼,话在嘴里转了个骨碌冒出来,“…他问我们是不是要双人桌。”

  “哦,当然,of course。”叶修说道,答得还算标准。服务员像对待新婚燕尔的情人一样冲他们笑,叶修很受用,攥得喻文州手更紧。

  喻文州唇一抿,按住内心小小的得意,颇为愉悦地跟在叶修后面,却忽地听见后面有人喊他。

  “Mr.Yu?”

  他回头,叶修也回头。一个金发蓝眼的年轻美国人正惊讶地看着他们。

  “Alex。”喻文州跟叶修说。

  “我记得。”叶修点头。

  Alex是美国队的队长。此刻他们隔上了三四米的距离,Alex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表情说,“Ye?Your partner?”

  叶修小声说,“他耶啥?”

  喻文州捅他,“他是说你。”

  叶修哦了一声。喻文州看着黑人问号脸的那人,心里有些紧张,努力捋顺被结结巴巴地说出的句子。

  “Yes.He is my partner。”

  哦,Alex露出恍然大悟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说,“Oh,ok.Have a good time.”

  说完他就挥挥手走了,一路上摇头晃脑啧啧不断。叶修说,“你跟他说了什么?”

  “我饿了。去吃饭吧。”

  要说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莫过于两人相互暗恋却各不知情,然而这种事偏偏发生被称为战术大师的这两人身上。叶修和喻文州都乐衷于为对方下套,并且乐此不疲地钻进对方的陷井里,隔着一层薄薄的纱玩着谁先说话谁就输的游戏。

  知道他的秘密的人也不多,巧了,又是那个黄少天。得知这个消息后剑圣大大千言万语化作一句mmp,叶修那个大尾巴狼哪里好了队长瞧得上他?

  嘘,别告诉别人,更别让他知道。

  好好好队长吩咐的我还做不到吗?

  然后第二天黄少天跟叶修聊些掏心窝的话时,那只大尾巴狼说,“我还挺喜欢你们队长的。”

  啥?

  啥什么,喻文州啊。你别告诉别人啊,尤其别让他知道。

  黄少天心累。不说不说,看你们互相追着玩去。

  如果哪一方先主动点,没准他们连孩子都有了,而不是现在只背对着一张大床,坐在这个“双人桌”上尴尬地吃饭。

  “不是说双人间吗,为什么还有一张床?”

  喻文州心想我哪知道啊,情侣厅还真是情侣厅,床都备齐了,他还在床头看到了安quan套。

  他只是笑笑,回避开对方的眼神。叶修漫不经心地搅着碗里浓稠的汤,看喻文州裸着的那节小臂上,有一个偏红紫色的吻印。他前几日留下的,起因是一个过了头的临时标记。

  叶修总是很容易陷进去。他来当领队,有一大半是因为荣耀,然后喻文州把剩下需要解释的原因占得满满。

  桌子上有一瓶红酒,喻文州特地嘱咐过的低度数。他要开,看着叶修,叶修说,“我就不用了吧…你也少喝点,下个星期就比赛了。”

  喻文州知道这是他默许了。他倒了一点在杯子里,抿一口后舔了舔唇。

  他酒量与其他职业选手比不算差也不算好,但能甩叶修一大截。喻文州的嘴唇是浅桃色的,若不是唇型偏薄,很容易被人当成是女孩子的嘴唇,但已足以让什么苏沐橙啊楚云秀啊羡慕至极。

  还有叶修。早已沉沦得发狂。

  两口酒下去,喻文州神智依然清醒,脸却已经微微红了。酒精的熏蒸没有把他变得迷醉,却能让坐在他对面的叶修心神不宁起来。

  喻文州抬头,“…叶队?”

  瞧这眼神,真是忍不了。叶修说,“你…”

  你嘴角有东西。

  叶修起身,踌躇着走过去。喻文州微微昂起头,看叶修抬起手,拂去他嘴角那滴酒珠。

  叶修慢慢俯身,挨到极近的距离,呼吸相切,唇将触未触。他低头,喻文州今天穿的是单风衣,里面是一件低领,这个角度能看见他突起的锁骨,和…

  叶修手摸上对方胸膛,感受到手心下渐渐急促地跳动。喻文州微眯了眼,声音颤抖。

  “叶修?”

  在他要推开对方的一瞬,叶修猛地跳开,脸上的慌乱一闪而过。“抱歉。”他声音沙哑,“我去下洗手间。”

  他几乎是有些仓促地逃离,狠狠地把门关上,打开水龙头洗了把脸。冰凉的温度压下炙热,叶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差点扇自己一巴掌。

  喻文州在外面,轻轻拢了拢外套。

  他们把这出戏当作是信息素的勾引,冠冕堂皇地套上“不能引诱他人”的理由而将彼此推开。

  却不知,这其实是他们以叶修和喻文州的名义为自己做出的决定,而不是一对Alpha和Omega。

  叶修冷静好了出去,有些担忧地偷偷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只是冲他笑了笑,说,“没事。吃好了就走吧。”

  他悄悄拉了拉袖子,细节被叶修尽收眼底。

tbc.
__【___】
勤勤恳恳求心

评论(22)
热度(3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