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翻墙【叶喻】

好好学生霸道叶x坏学生喻

4.7全职动画首播应援

颠覆自我。

@千若君璃 点文
——————————

『十日谈』第三天

《翻墙》

  上课铃声响,黄少天说,“你还不走?”

  喻文州坐在窗台上,晃悠着两条腿,浅笑着说,“玩的就是刺激。”

  远远地传来脚步声。喻文州默数着步子,掐在人将至之时,手一撑翻下窗台,一个翻滚落在草地里。他站起身,拍拍身上的草屑,不出所料地听见头顶来自地理老师的怒吼。

  “喻文州!!”

  喻文州百米冲刺向学校的围墙。这个围墙不高,坑坑洼洼地,凭借他的臂力一个助跑就能爬上去。喻文州活动活动筋骨,压低身形刚要开跑,身边就响起一个声音。

  “喻文州,你又逃课。”

  喻文州一僵,慢慢直起身子,看到后面的人后无奈地笑了笑,“叶学长。怎么又是你。”

  “别装着一副跟我不熟的样子。前几天你都去哪了?”

  叶修走到他身边,皱着眉头盯着对方。他比喻文州高一点,虽然只有一点,却形成了一股足以压迫对方的气场。喻文州非常配合地看着他,故意无辜地说,“没去哪呀。好好学习呢。”

  叶修第一次被别人告知眼前人是学院里黑恶势力之一蓝雨的扛把子时,他才不当真呢。喻文州长得太老实了,不烫头发不打耳钉,脸上永远带着一抹温和中透着一点狡黠的笑容,仿佛只是一只毛茸茸的平和无害的小动物,很难把他和那些打架闹事的人联系在一起。

  直到有一次,叶修看到一个白色的纤细身影从围墙上翻过去,才明白这人真是只狐狸。还是老狐狸。此刻喻文州说的话,他才不信呢,皱着眉头说,“别骗人了,哥可是来找你的。”

  完了,穿帮。喻文州抿紧唇,又听叶修说,“你这次又要去干嘛,打架还是喝酒?”

  喻文州忍不住笑,“想多了。去个网吧而已啦。”

  “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去网吧?”叶修说。

  “打打游戏而已嘛,那么生气干什么…”

  叶修又道,“那里又不安全,你这细胳膊细腿我都能抓住,别万一里面有人打架伤着你了。打游戏就去我家,知不知道?”

  喻文州嘟囔,“没坏到你身上就是好人喽。”

  叶修脸一黑,直把他推到墙角,双手举过头牢牢限制住他,憋了好久才用威胁语气说,“还有上次跟你勾肩搭背的黄毛是谁?”

  “你说哪个?”

  “什么?”叶修手上更用力,“你还有几个?”

  “疼,疼。我是说你给点特征,我许多朋友都染了头发呢。”喻文州眉毛拧在一起,嘴角弯下来。

  叶修想了想,“比你矮。似乎话很多。”

  “哦,黄少天啊,他是我哥们啊,你别介意啊…”

  “怎么会不介意!”叶修脸一拉。几个星期见不到一次的媳妇跟别人搂搂抱抱,谁不窝火?喻文州抿着嘴巴笑,讨好地说,

  “叶学长,能放开我了吗?”

  叶修凝视着他,突然偏头凑前去。

  “嗯…?喂喂别亲我脖子!唔…会,会有印子…别闹…”

  他不敢提高声音,怕被别人听见。叶修偏偏把腿插进他两腿间,一蹭一挠磨得他身子酥了半边。叶修种好两个明目张胆的印记后才心满意足地放开了他。

  喻文州抓抓脖子,知道那儿肯定留下了证据,就说,“有没有创可贴?”

  叶修说,“没有。要是别人看到了,你就说是我弄的。”

  “…”

  喻文州被亲完后就安分了,任由叶修牵着手往回走。他说,“我们现在去哪儿?”

  “你这节课肯定废了呗。陪我逛逛。”叶修说。

  “那去食堂?请你吃饼。”

  “行啊。”

  “你们最近考试了?”

  “嗯,”叶修说,“成绩出来了。”

  “怎么样?”

  “不好,年级第五,比第一低了四分。”

  喻文州万箭穿心,“哦。”

  叶修摸摸他头发,“晚上我们出去吃,然后去我那儿给你补补数学。”

  “吃什么?”喻文州更关心这个。

  “麻小。你吃黄瓜我吃虾。”叶修严肃。

  喻文州撇嘴,“不能这样。饼里的肉你别吃了!”

  叶修哈哈大笑,抢在喻文州之前付钱拿了两个馅饼。吃完后叶修帮喻文州擦干净手上的油,“去篮球场?”

  “你带了球?”喻文州问。

  “当然。看你老公打球去。”

  喻文州温和地一笑,握住对方伸过来的手,“好。”

end.

————————
我也想找个这样的男朋友。

啊坏喻真的好难写。。。

喻总那句话原句是,“别打听我是什么人,没坏到你身上就是好人。”前一句不符语境就没用了。。这是年级一个大佬说过的话_(:_」∠)_

评论(7)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