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波瞳瞳的风。

回复可能比较慢。

5:《壁垒》系列啦!

10:正面!正面!(每天都幻想着被老叶正面)

20:大概就是两个心脏你瞒我瞒,介样那样,最后发现日,对方也喜欢自己(就是甜甜的双向暗恋啦!)

30:刀,细节描写,气氛烘托...因为我主情节流,像其他太太那样一个梗能写许多许多的就...不擅长了.. 。

50. @lai世还是一条咸喻诏。 表白x1!给您一个王不留行的星星⭐
    @不走的好鑫 表白x2!给您一个巨大的anmobang催促你py交易(meiyou)

70.
喻文州咬着奶油冰棒神情专注地看着手里的书,叶修从后面走过来拍拍他,“喂,化掉了。”

喻文州一吓,下意识猛地一嗦。巨大的冰棒向内一抵,融化的奶油顺着唇角流下来。他手忙脚乱地放下书,预备把自己的嘴从冰棒中拯救出来,叶修突然上前,一手捏住他下巴一手抓住木棍往外抽。

他下意识地吞咽,牙齿咬住糕体不让他出去,喉咙里漏出一声闷吟。

叶修松开手。喻文州拿下来,一边擦嘴一边不满,“干什么?”

叶修盯着他被冻得唇红齿皓的面容,“不..没什么。”

100:兰博基尼原装进口车轮
  

评论(14)
热度(254)

© 林榆 | Powered by LOFTER